universe_(看到我请让我去写作业)

og天下第一

少汪几句 ABO

长佩可看,作者:冰块儿

敏感可爱攻(A)×暴躁直男(O)

汪哲×蒋少琰

攻很早之前就暗恋受,然后一直追随受到大学。因为受是武力值比较强,比较暴躁,然后一直到fq期来的前几个月都没有自己的alpha,但是当我们的攻来了之后,某种关系就让攻和受在一个宿舍里面。在这期间攻对受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黑灯瞎火,孤A寡O。其实他们什么也没有发生,因为琰哥目前还看不上他。

后来因为一系列的原因,也是因为这个攻很包容受,也真心爱受,最后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但是攻的这个设定是敏感的,他就会觉得是我跟他在一起,只是为了让受勉强度过fq期,受并没有真心喜欢他。

其实受都已经告过白很多次了,那么要面子的琰哥都已经告白了,但是他还是特别唯唯诺诺,宛如一只傻狗。

这篇文就属于那种很甜的文。我不知道lofter上有没有冰块大大的账号,所以我就推了这篇文。而且我去看了太太微博,太太真的是业界良心好吧?!


评论

热度(11)